close

小時候父親與幾個好朋友合資了一個馬場.

除了提供馬廄給馬主之外,也有練馬師負責訓練人和馬...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幕就是有一回有一匹新買進來的頑皮小馬,不知怎麼的打開了門逃出馬房...

由於別墅在山區,連吉普車也不是那麼好行駛,在加上小馬已經跑到小溪的對岸...於是父親與另一位騎術精湛的叔淑就一人一騎...涉溪過到對岸在合力把小馬用將繩套了回來...

當時年有的我也跟著叔叔伯伯們在吉普車上湊熱鬧,當時只覺得會騎在馬背上的父親實在是太帥了..

在我的苦苦哀求下,父親只好不顧媽媽與奶奶的反對,偷偷讓我開始上馬術的課...

每個周末我都會跟著教練在沙圈裡,左二十圈右二十圈,打浪壓浪,小跑快跑...

但是一切的訓練都在出國念書發現籃球與橄欖球後...被拋在腦後了...

多年後,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又回到馬背上...

這次,應該不會在半途而廢了...(畢竟我學員申請表上寫我騎馬的原因是希望成為比賽的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y7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