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小就對奇奇怪怪的事情很有興趣...

讀完金庸後...我相信這世界上有真正的武林高手

可是我長這麼大都沒看過有人飛簷走壁~

讀完倪匡後...我相信真的有外星人混在我們地球上

但是,如果連微波爐都是外星人發明的,那人類會不會太遜?

讀完Dan Brown後...我相信耶穌真的有小孩...

因為釋迦牟尼他未成佛前是真的有結婚生小孩的啊...這世界上一定有人有他的dna...

不過,我還是最愛陰謀論...

最近經濟不景氣,我們每天都看到新聞上說又有多少人失業?有多少人家破人亡?有好學歷也找不到工作?電子新貴在學校做工友?發放消費卷到底對不對?...

人為財死... 一切的一切全都是為了一個字...

''''

那麼錢到底是什麼?

今年過年我研讀了一本書(一邊打牌一邊讀結果今年過年慘敗)...

貨幣戰爭!

貨幣=俗稱的錢

根據這本書的解釋,我們所謂的自由世界其實是操控在一群國際銀行家的手裡...

自一九六四年英格蘭銀行成立以來三百多年間.己乎每一場世界重大的變故背後,都能看到國際金融資本勢力的身影.它們透過左右一國的經濟命脈掌握國家的政治命運.通過煽動政治事件(世界大戰,刺殺甘迺迪總統),誘發經濟危機(美國經濟大蕭條,亞洲金融風暴1997),控制著世界財富的流向與分配...

為的是謀求及主宰人類的財富...

很難想像全世界這麼多人的身家性命財產竟然是被少數份子如此自由的操控著...

但是我們仔細想想... 也不是完全沒有可能的,對吧?!

我們的生活不都跟銀行扯上關係嗎?房屋貸款...汽車貸款...企業信貸...股票基金投資... 甚至大學生那張只有三萬塊額度的信用卡...講難聽一點...我們不都欠銀行嗎?小銀行上有大銀行,大銀行上有更大的銀行...冤有頭債有主...這麼多的錢,總要有個來源吧?

照理說,一個國家裡通行的貨幣,應該是由政府認可並發行的.同時,這個國家必須儲備與貨幣總量相等值的黃金(因為黃金是是人工認財富的最終形式),以確保每一張流通的鈔票都有它實質的價值.

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全世界最強的貨幣是什麼?我們談生意的時候是用什麼貨幣來做基本價位的?

不是幾兩黃金幾兩白銀...是美金喔~

為什麼這張紙有這麼大的力量? 這種力量是怎麼來的? 是建立在什麼基礎上? 是誰在監控他們? 黃金去哪裡了?是根本沒有那麼多的黃金?

還是...如同書上說的,銀行家消滅了黃金為基礎的概念,讓全世界都跟著美金走...全世界的人都把身家性命財產放在一個盲目的信仰(貨幣)上面...

那如果說,連美國政府都欠銀行錢.. 他抵押的是國家的未來而利息是由人民的稅款來支付...

那... 這個世界上所有人的命運不就是操控在債主...銀行家的手裡了嗎?

那我不經開始懷疑...現在大量推行的網路銀行如此的方便.所有的交易都能在電腦上完成...所有的貨幣都變成了螢幕上鍵盤裡的數字後... 我們不是更加直接的被這些銀行家所左右了嗎?

哈哈~ 我愛陰謀論... 我常常在想,如果我不是個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又充滿了不知哪來的正義感的話...還有那麼喜歡我的工作:p...我真的很想做一名政治家或企業家,進而成為陰謀論中的一分子...那真的會踢ㄇ低的很屌!!

好了...以上是我的讀後感言...我建議大家去看看這本書...

不管你相不相信,至少我們可以把經濟不景氣怪到這些銀行家身上:)

然後..2009還是要拼經濟啦!!

Gabri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y7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