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環境的關係,我從小就必須學習在女人堆中打滾...哈哈..

為什麼這樣說呢?well,因為我有一個很時尚的媽媽和兩個愛漂亮的妹妹...

所以常常出去shopping的時候,我都只有站在旁邊幫忙提東西的份:(

雖然對服裝小有研究的我,大多數的時候都還能發表一些意見...

但是, 一到了化妝品的SECTION就真的完全沒輒了...

粉底液, 隔離乳 , 遮瑕膏 , 粉餅 , 蜜粉 , 腮紅, 眼影 , 眼線膠 , 睫毛膏 , 脣膏 , 保濕噴霧...還有假睫毛...

I mean,我和大多數男生都沒辦法了解女性對化妝的這種obsession,光是聽名字就頭昏腦脹了,更別談喜歡怎麼樣的妝了...

而且花這麼多錢去買這些消耗品,對男生來說,真的太不切實際了!

但是最近有機會參與一個女性唇膏的活動...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這個新的唇膏系列叫做''紅寶之吻'',它們在唇膏裡添加了紅寶石成分,所以在紫外線照射下會有不同色澤的光芒.就像是幫妳的嘴唇戴上了紅寶石一樣.

不但如此,她們還請到知名的設計師來幫她們的唇膏設計外型.注入了珠寶設計的概念後,傳統直立的造型變成了曲線流暢的寶石形狀.最讓我驚訝的是,他們還考慮到了使用時的方便.磁鐵加上貼心的小鏡子,讓整個補妝的動作能夠一氣呵成的優雅...

雖然我想我一輩子都無法了解這個屬於女孩子的世界,但是我覺得身為一個男生應該要試著去關心與了解身邊的人喜歡什麼,

所以,

挑一支適合她的唇膏吧~ 讓她知道你的溫柔是發自內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y7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