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07月13日  蘋果日報

 

藍鈞天昨出席保養品活動,客串DJ展現自信。陳賜哿攝


英國保養品牌LUSH首次推出男性系列,竟然取名為「Dirty」(髒)系列,時尚F4藍鈞天昨出席發表會,笑稱他有時愛當髒男人,「有時會一陣子不刮鬍子,剛開始經紀人會念,後來大家發現蓄起鬍渣也有挺隨興的男人味」。


他身為香港恆富紡織少東,其實從小就沒放任邋遢,加上家裡有3個妹妹,一直跟媽媽妹妹們用女性的瓶瓶罐罐來保養,他自曝:「在美國念高中時參加橄欖球校隊,大家打完球都一身泥巴,隊員看到我拿出一堆沐浴清潔用品,都覺得我很娘。」


Kelly觀察到他的肌膚狀況非常光滑,就算五官不是屬於現在最吃香的混血男模長相,他也跟Kelly表示:「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帥,只希望有自己的型。」他並自嘲:「還好我是小眼睛,所以Dirty系列才找上我,我很適合當Dirty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y7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