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2011.06.30
 
             

 

士林夜市掃街  
藍鈞天(左起)、品冠和潘慧如為「姊妹」到夜市慶功。
圖/台視提供


品冠從歌手跨界首扛八點檔演活小氣固執男,不料卻引來網友罵翻天,嗆聲不爽「芬方戀」,連他論及婚嫁的女友都險退婚。

「姊妹」收視破1.42的佳績,前晚品冠、潘慧如、藍鈞天到士林夜市為戲宣傳造勢,但品冠心情卻不佳,因為他演的「李正方」負面聲浪不斷,網友還號召要舉辦「砸李正方水球大賽」。

也有入戲觀眾在臉書要求製作人把李正方的戲統統剪掉,更有人直接打電話到客服專線氣憤說要跟編劇講明白。

品冠壓力極大,他說:「這3個月對我來說真的是震撼教育,每晚背劇本時,我一定要小喝兩杯,才能進入角色去讀劇本。」

品冠爆料女友也很入戲,前晚看戲中李正方因被解除婚約,激動出手猛拉如芬逼問,竟打電話給品冠幽幽問說:「你以後不會打我吧?」連女友的媽媽都快淪陷,品冠笑說:「我那天打給未來岳母聊天,沒想到準岳母虧我說:『你跟我女兒是不是應該要退婚了!』」嚇得他一頭冷汗,直要求製作人快將他變回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y7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