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27  台視公共事務室 發佈

《姊妹》颱風天高雄掃街遇水則發   品冠演活「蕩生男」人人喊打  見面會戴安全帽擋雞蛋

新獲封號「蕩生男」,演活心機重又摳門的品冠,在台視八點檔《姊妹》可說人人喊打。因演出詮釋到位,引發網友們對劇中品冠飾演的男主角李正方罵聲四起:「這種人摳門又大男人,想掌控女人身心,一直對江如芬﹝胡婷婷飾﹞精神虐待,他不只是壞男人,簡直就是爛男人!」甚至還有網友上網連署:「江如芬要選好男人劉誌軒﹝李至正飾﹞,快點和李正方分手!」。播出10集的《姊妹》劇情漸入高潮,收視也倍數成長在上週衝1,劇組更趁燒再去高雄連辦兩場見面會,只是路上品冠聽聞有網友嗆聲「不怕被打?」,心情憂喜參半,喜的是演技處女秀獲得觀眾肯定,憂的是他多年建立的深情形象毀於一旦,他憂心忡忡的說:「我年底還要發片,真怕這樣下去我會變成『犀利人妻』中引發眾怒的溫瑞凡接班人,連作宣傳都

要戴安全帽才敢去!」

品冠、黃嘉千、潘慧如、藍鈞天,6/18冒著米雷颱風的陣陣風雨,專程趕到高雄旗津與觀眾相見歡,觀眾對黃嘉千與阿龐的「川麗戀」(黃嘉千飾江如麗、阿龐飾鄭品川)以及潘慧如、藍鈞天的「慶美戀」(潘慧如飾宋清美、藍鈞天飾李家慶)都讚譽有加,期待他們在劇中早日俢成正果!唯獨對品冠與胡婷婷劇中戀情非常不滿,甚至還反問品冠:「李正方是真的愛江如芬嗎?我看這樣是要害她精神分裂吧!」「你的愛情學分要重修喔!這哪叫愛人呀?」海產店的老闆見狀,趕緊緩頰託黃嘉千送上大碗「醋」給品冠,要幫他加油打氣:「我們《姊妹》收視已經1囉!來上這碗『醋』叫一『觸』即發,收視會發發發!」為感謝劇中大姊嘉千的安慰,品冠特地和藍鈞天狠踩古早三輪車獻殷勤,討黃嘉千、潘慧如的歡心!結果,突然一陣大雨將品冠、黃嘉千、潘慧如、藍鈞天淋得快成落湯雞,四人笑說:「這叫『遇水則發』,《姊妹》收視一定會再往上飆,到時就看哪位要率先仰泳!」四人也相約台中見面會時,要有別於高雄的「海洋風」裝扮,至於要打扮成何種風,大夥都說想聽聽觀眾看法!


原本品冠掃街時對觀眾的反對聲浪還哀怨的說:「我年底要發片,這樣下去怎麼得了?我最近真的連門都不想出,因為包括我家樓下的管理員看到我,都會以很不屑的眼光看我,喊我『李先生』,其實我私底下對女友很大方,到底編劇什麼時候才會讓我變好?」但後來看見高雄市區見面會滿坑滿谷排隊要簽名的觀眾,他們不畏風雨前來,就算現場背板撐不住瞬間強風傾倒都力挺不退,品冠才露出難得的笑容說:「這表示我的演技不差,演活了李正方,才會有這麼多人討厭他,看來我除了唱歌外,又多了演戲這條路!」

 

《姊妹》颱風天高雄掃街遇水則發   品冠演活「蕩生男」人人喊打  見面會戴安全帽擋雞蛋

 

《姊妹》颱風天高雄掃街遇水則發   品冠演活「蕩生男」人人喊打  見面會戴安全帽擋雞蛋

 

《姊妹》颱風天高雄掃街遇水則發   品冠演活「蕩生男」人人喊打  見面會戴安全帽擋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y7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