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宣傳  
「姊妹」颱風天到高雄跑宣傳,品冠(右一)劇中角色太討厭,搞笑戴起安全帽,怕被雞蛋砸。
圖/台視提供


品冠在台視八點檔「姊妹」中的角色不但摳門又大男人,惹得人人喊打,還獲新封號「蕩生男(台語:小氣男)」。昨劇組演員品冠、黃嘉千、潘慧如、藍鈞天冒著米雷颱風的陣陣風雨,到高雄掃街宣傳,大家穿「海洋風」系列服裝,符合地方風情,特別的是,品冠另外戴了頂安全帽,還黏上一個打蛋器,就怕被路人砸雞蛋。

「姊妹」劇情漸入高潮,收視上周衝破1。網友們對品冠飾演的李正方罵聲不斷:「他不只是壞男人,簡直就是爛男人!」甚至還有網友連署:「江如芬(胡婷婷飾)要選好男人劉誌軒(李至正飾),快點和李正方分手!」

品冠憂心忡忡的說:「我年底還要發片,真怕這樣下去會變成『犀利人妻』溫瑞凡的接班人。」「我最近真的連門都不想出,因為包括我家樓下的管理員看到我,都會以很不屑的眼光看我。」還擔心喊話:「其實我對女友很大方,到底編劇什麼時候才會讓我變好?」

不過高雄熱情民眾對品冠仍相當禮遇,海產店的老闆送上一大碗醋給他,要幫他加油打氣:「收視已經1囉!來上這碗醋叫一『觸』即發,收視會發發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y7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