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13  台視公共事務室 發佈

《姊妹》 胡市長太入戲 不准胡婷婷嫁摳門品冠! 收視開紅盤  「龐冠藍」套泳圈待命踐裸泳
《姊妹》 胡市長太入戲 不准胡婷婷嫁摳門品冠! 收視開紅盤 「龐冠藍」套泳圈待命踐裸泳

品冠(飾李正方)在台視「姊妹」使出渾身解數猛追胡婷婷(飾江如芬),雖從歌手轉戰八點檔,但演技不差的他,把個戲中摳門男詮釋的入木三分,不少網友都覺得好氣又好笑,連在家中看戲的胡市長都按耐不住,第一集還沒播完就急電胡婷婷嗆說不准嫁!胡婷婷哭笑不得說:「那天我爸在電話中,嚴肅警告我:『我跟你媽堅決反對妳嫁給李正方!』」也是首次擔綱八點檔的胡婷婷表示,家人都相當支持她,播出當晚還沒進片尾,爸爸就迫不及待打電話給她打氣說:「我在追你媽的時候都沒看她拍的戲,這是生平第一次坐在家裡看八點檔,沒想到一看就是兩小時!」  

《姊妹》 胡市長太入戲 不准胡婷婷嫁摳門品冠! 收視開紅盤  「龐冠藍」套泳圈待命踐裸泳







台視八點檔《姊妹》6/8(三)首播,才播兩集一片好評,讓劇組士氣大振,AGB收視調查6/9(四)四歲以上平均收視0.66,其中45-54歲女性高達1.47,而45-54歲的男性族群,更在第二集大幅增加,甚至超越女性收視族群達1.51,監製王偉忠表示:「男人的壓力還是很大,我想《姊妹》是一股清流,讓他們回歸家庭可以紓解一些壓力!」他也鼓勵男人少些政治八卦,多多關心身邊的姊妹們。

 

《姊妹》 胡市長太入戲 不准胡婷婷嫁摳門品冠! 收視開紅盤  「龐冠藍」套泳圈待命踐裸泳

而之前發下收視破2就要仰泳承諾的男演員也開始暖身,昨(6/10)劇組特別送上造型充氣泳圈,幫這群準備上陣的男主角們「衝」氣。套上泳圈的品冠與藍鈞天豪氣的說:「早就做好心理準備,到時候只要製作人一句話,我們沒有二話!」而除了送上裸泳暖身泳圈外,現場更準備象徵開紅盤的大紅西瓜,給劇組及所有演員補補氣血,準備在炎熱的夏天裡繼續長期抗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y7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