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   朱方蟬/台北報導

 

▲李詠嫻(左)奶壓胸腿勾臀,藍鈞天擺出紳士Pose不敢造次。(李威德攝)

 

 

 李詠嫻背著老公艾力克斯勾引紡織小開藍鈞天跳貼身探戈,兩人笑說已認識10年不會來電,但她胸貼他,又摸他的屁股,弄得他尷尬,「有種暫時不能呼吸的感覺!」

 MOD的美國影集《傲骨賢妻》找辣媽李詠嫻搭藍鈞天宣傳,劇情有許多曖昧與誘惑,她笑說:「我在香港演藝圈出道,那邊的環境會要妳去一些飯局,有人說要捧我當電影女主角啊,但我不想因此付出代價。」

 曾遇過有人想送名車、房子誘惑她,也有讓她心動的帥哥,「我都會把老公的優點擴大來想,艾力克斯比較高或是比較幽默等等,加強信念抵擋誘惑。」

 藍富二代身分,沒吸引過女生為錢貼上來,「我很揮霍愛請客,有些朋友知道我會埋單,帶一票人來吃吃喝喝。」他也遇過上海富二代小姐想送車送房把他,他拒絕:「男人照顧女人是應該的,被女人這樣照顧很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