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01  小恶魔新闻台
» 发布日期: 2008-12-23

MOTOROLA今日在臺灣正式推出頂級手機AURA,這款手機偏向高端設計風,鎖定客群也跟一般手機略有不同。AURA以不銹鋼材質為機件外殼,外蓋紋路採用化學蝕刻,旋轉蓋面軸承仿至瑞士鐘錶,整個軸承機構以洛式5055的硬化鋼料和130枚滾珠配合結構而來,製造概念在10萬次旋蓋後,仍可維持順手俐落的旋蓋手感。

  而為了表現AURA手機與時尚結合態勢,MOTO另外請來服裝設計師剪裁林嘉綺今天走秀的服裝;和林嘉綺一起走秀的兩位男模分別是藍鈞天與高以翔;前陣子前往香港參加亞姐比賽獲得季軍的賴琳恩也來參加手機發表派對;伊林男模特兒黃志瑋陪同賴琳恩參加,不過大家目光焦點還是鎖定在台下林熙蕾身上。

  這場發表派對的Dress Code原本是搭配手機的銀色,不過參與的貴賓都穿黑色。對於手機功能與細部比較有興趣的網友們,實機拍攝晚些將發佈在手機討論區。

----------------------------------------------------------------------------------------------------------------------

出席AURA上市鑑賞會 林熙蕾建議投資可保值精品

更新日期:2008/12/24 00:1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出席摩托羅拉(Motorola)限量手機AURA的上市鑑賞會,藝人林熙蕾身穿具性感與品味的華服,名模林嘉綺則是穿著由設計師量身打造的六位數高級訂製服出席;林熙蕾表示,自己的理財之道就是多投資可保值的精品,尤其AURA??颽O讓她愛不釋手。

對此,林熙蕾表示,自己對於時尚精品的潮流趨勢一向十分敏銳,而每日不可或缺的行動通訊用品,也獨有自我見解。她說,「當我一拿到AURA,馬上就能夠感受到與眾不同的尊貴質感,無論在外觀設計、還是在細節處理上,處處顯露細膩工法,特別是融入腕錶設計的意念,讓我覺得十分有趣,愛不釋手!」

另外,擔綱主秀的林嘉綺則對設計師量身打造的頂級手工訂製服很感動,她說,「我走過許多場大大小小的時尚秀,這一次的經驗最讓我感動,看到設計師由AURA出發,為我量身訂作獨一無二的華服,更讓我深刻體會到『手感』美學的力量!」。

除了林熙蕾、林嘉綺雙姝互動引發關注,台北時尚圈後起之秀藍鈞天與高以翔在伸展台上帥氣的扮相,亦備受現場矚目,手持全球限量、造價近六萬元的頂級手機AURA,兩人同聲讚嘆,認為AURA冷冽簡約的設計理念,是追求品味的成功男士心目中的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