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播以來總是非常期待星期天...

昨晚,well,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好像一幅拼圖, 雖然完成了, 但有好幾塊好像在不屬於自己的位置上,

情緒的連貫性及故事的流暢度...有點怪...

but,

沒關係,那只表示下星期會更好...

上個禮拜去了一個很神秘的地方拍戲,

很有味道吧?

位於苗栗山上的民宿...  真的讓人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很適合不想被打擾的情侶約會的地方

不過, 唉...這種情況在我們陳家是不被允許的...

oh oh..我想我說太多了...hehe...

說實在的,

我還滿喜歡上網看回應的,

也許這是我算是我第一部戲分比較重的作品吧?!(很現實)

第一次接受到那麼多的批評,

也是第一次有人覺得我有用心在我的角色上...(好悶喔)

哈哈...我想這也是一種進步吧?!

我的女兒現在趴在我的大腿上看不肯下去...

為了拍戲,上山下海住台中的,不知不覺冷落了她好幾個月,

現在她幾乎不讓我離開她身邊...

所以你看,Ashlee都做了那麼大的犧牲了...

你們還能不看''桃花小妹''嗎?

嘻嘻...

Sincerely,

Gabri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y7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