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桃花小妹已經播出三集了...

我的心情也跟著劇情和收視率起伏著...

老實說, 擔心多過於開心...

雖然我知道收視率不可完全相信,

但是,這是蓋比第一次在這樣的工作團隊裡工作...

感受到大家的努力與熱情,

拍戲之餘也想努力的幫忙宣傳,讓更多的人看到大家的努力...

(但是''他們''好像對我們宣傳的没啥興趣,反而是對高以翔個人比較有想法..)

抱著忐忑的心情,終於到了萬聖節,全省走透透宣傳行程...

一下車,我只能說...蓋比很感動...

面對人山人海的場面,和支持桃花小妹的大家,

再次感覺到緊張不知該說甚麼的感覺....哈哈...

那些批評,收視率,緋聞,

剎那間都不再重要了~

謝謝你們,一路以來都陪伴在我身邊,能看到你們我很開心...

謝謝香港,日本,新加坡的朋友們,

一路從中和新竹到台中陪我們奔波....

machi時期的歌迷... 有人拿時尚F4的書...有寫著Gaby the perfect man的牌子... stitch 的發光板... gabriel的手工板...

there are no word to express how I felt...

all i can say is, thank you so much...



sincerely,

Gabri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y7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