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文章了!!

我知道我一直欠這一篇,

但,

每次打開這個網頁準備想寫點什麼 ~

卻只能盯著螢幕,

打不出半個字,又或者打了一堆卻不能發表...

從很多人看不懂的, 就是愛放電..

這個節目得到很多人的注意,但也常常碰到人問我...

你真的結婚了嗎? 藹暉是你的女朋友嗎? 這個節目到底在表達什麼? 甚至說你好假喔!

當你有想法想要表達,又在沒有劇本跟時間緊迫的狀況下,

你只能從你的心裡掏東西出來...

也許我所表達的方式跟方向與一般人不同,

我只能說我跟藹輝跟這個團隊都努力過~

結局,  是第一天就知道的,

過程是一輩子的...

謝謝那些有用心看我們,接受我們的人...

更重要的是,

謝謝你,藹暉~

 

Sincerely,

Gabri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y7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