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沒資格說累...

我知道~

有很多的人才剛剛認識我,

有些人正在認識我...

還有你們,陪我一路走過來的...

我最珍貴的朋友們...

對你們,我沒資格說累~

打從第一天起,我就從來沒和別人比較過,計較過,

做得好,做得不好,都是我自己扛...

尤其,對朋友更加是這樣!

幾個長輩常常跟我說: 要做大事就要有擔當~

但是他們沒有說萬一...

別人不領你的情,

或,

過河拆橋...

該怎麼辦?

也許是武俠小說看太多了吧?!

總覺得人應該要有禮義廉恥...

朋友間要重友情,講義氣..

某一個哥哥跟我說: 人要創造自己的利用價值.

也許他看得比較透徹...

我們每個人不都是命運棋盤上的一顆棋子嗎?

是小兵還是騎士..

能飛象過河或車馬砲...

是我們自己能夠抉擇的吧?!

如果不是,

那也太無聊了吧?!

我是小兵...

只能直直的往前走,

不後悔不懷疑,

義無反顧的往前走...

關鍵是保住自己的小命..

所以你們這些車馬砲自己看著辦吧~

我累了...

Gabri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y7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