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跑去看了舊愛找麻煩...

我喜歡愛情喜劇,所謂的chick flick...

chick是指女生,flick是指影片

顧名思義就是女生喜歡看的電影...

以前在國外,我都很喜歡周末跟女朋友租個dvd,

買一些零食,蓋同一條毯子,兩個人捲在沙發上看愛情喜劇~

那種感覺是幸福的~

(哈~大哥一定會說我很''娘''...)

anyways; back to 主題...

電影還沒有上,我也不便跟大家分享故事內容.

(還有我本身很討厭人家先告訴我電影內容,那就沒有新鮮感了)

但是我覺得男主角說了兩句我很認同的話,

*痛苦跟後悔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

誰沒有受過傷?

但如果你因為害怕而不敢追求,因為害怕而退縮...

那你永遠得不到你真正想要的...

(我很努力在做自己? 希望妳們也是:)

*我會盡一切的努力去追求你,陪伴你,我答應你每天早上起床都會看的到我...

愛情不就是這樣嗎?

為一個人付出,

為一個人努力,

為一個人傻笑,

為一個人哭泣,

為一個人做你平常不會做的事...

甚至,到最後為一個人改變自己!!

是的,

我是一個無藥可救的浪漫主義者~

(而且,我想我的浪漫應該跟韓國人沒什麼關係,倒是跟愛情喜劇比較有關係:)

祝大家都能幸福!!

不愛找麻煩,但是愛放電的

Gabri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y7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