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有很多外地的粉絲來信到公司索取簽名照...

於是經紀人很開心的把我叫進公司,

''你看,有那麼多人支持你.. 你還不努力一點...''

''我知道,我會的!''

''很好, 快幫他們把簽名照簽好.我可以盡快寄出去.''

''好啊~沒問題..''

事不宜遲,馬上簽...就在我拿起筆的同時...

經紀人悠悠的飄來一句...

''但是他們附的回郵郵票是國外的!台灣不能用...所以郵資從你薪水裡扣了喔!!''

''...........''(我相信她只是跟我開玩笑的啦~~)

(上圖:hi 香港的朋友讓你久等啦~我只是想自己親自寄給你~)


也許我沒機會見到你們每一位,沒辦法記得每個人的名字....

但是如果有辦法,我希望每一張簽名照我都能親手寄出去....

(上圖:剛好前一陣子去內地拍戲在香港轉機,利用短暫入境的時間親手寄信~)


謝謝你們,我會加油的!!

Love,

Gabri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y7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