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牛年第一個電視通告,

這次聊的主題是手工訂製腳踏車和男士運動精品。

 

就是愛玩美 

 

腳踏車最近成為我最好的朋友,

我常常騎著我的新歡「小潘」到處跑,

為啥叫它「小潘」呢?

呵...因為它是台黑白相間、長的像PANDA的腳踏車,

 

去健身房、去表演課教室,甚至是趕通告,

除了節能省碳,還可以運動,一舉兩得,

 

不過我聽說只有穿著整套專業單車服的腳踏車騎士才會被打招呼,

我都只穿著整套運動服ㄋㄟ........,

若以後你們在街上看到我騎著小潘從你身邊經過,還是要跟我打招呼ㄟ~~

 

就是愛玩美  

天啊!這支眼鏡要價10萬元,但真的很好看,就讓我試戴一下囉~

 

除了腳踏車,眼鏡也是我的最愛,

太陽眼鏡除了可以遮陽,它也可以是很好的造型配件,

不論我的穿著是怎樣的style,

出門我必帶太陽眼鏡,

~ 但我可不是躲狗仔喔!

只是我覺得不同款式的眼鏡,能帶出不同的味道,幫造型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y7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