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有人問我說為什麼那麼久都沒來更新我的部落格...

我說痞客邦上有更新啊~她說那一看就知道不是你寫的...哈哈~ 有在關心就對了!

事實上自從我相機在日本掉了以後,我就沒啥心情寫部落格了... 而且一直不知道要買哪一部?(有好的建議嗎?)anyways; 我覺得大部分的人都還是喜歡看圖說故事,沒圖...寫也沒啥意思是吧?!

但是...有人關心就不同了! 所以...一次補給你們~

我喜歡北京.因為我奶奶是北京人...所以對北京一直有一種特別的情感...趁彩排的空檔跑去奧運會場寫真留念...

 

鳥巢1

鳥巢2

鳥巢3

澆水的阿伯..您的姿勢...有點兒不雅~

中國人的驕傲!

水立方... Jolin,你是在這兒簽約的吧?~

盤古...中國的七星級酒店...住過一晚...很屌~

 

 

北京完了就是上海啦~

大家在金馬獎看海角,我上海浦東...

Hennessy 每年都會舉辦這類的音樂活動...just good liquor, good music and good times...

而我,是特別飛來看Wyclef Jean的!

內場...拍得有點模糊...

好久沒看到的范曉萱...她那晚的表演是我最喜歡的表演之一...

正點子出場了.... 5 屆葛萊美獎得主... Wyclef Jean!!

大師,合張影吧....

Mavis and Wyclef... East meets West.... how beautiful!!

Leona PARK... 真的很有SOUL的韓國女歌手... 好聽!

很搖滾的女生Crystal Meyers... 長的真的很像芭比娃娃~

當然,全場的人等了三個小時... 不會是等老外吧! 台灣之光~ Jay Chou!!

除非你可以證明那是我的手...

當然,有好酒好音樂的地方又怎麼能少了...

曹格呢?! it's always fun hanging out with u man...

考考你們,後面的那位,有人知道是誰嗎?

after party的照片...就不能給你們看了...muhahaha~

所以結論是...

2009年要專心做蓋比的音樂了... 真的~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y7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