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sorry有一陣子沒辦法來update,因為蓋比最近在上海拍''背著你跳舞''...

能再回到上海工作,是個開心的事.我想比劇組裡許多人幸運很多,大部分的人都是離鄉背景來工作,而我還有家人和一些好朋友都在這定居好年了.

能夠跟實力演員工作,也是一件快樂的事.但如果你問我,好不好玩?答案是:NO!因為壓力真的很大~對戲時,真的是除了緊張還是緊張!我會加油的...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部電影.

 

街舞到芭蕾...

 

培養情緒..

 

 天啊~姜大哥耶...發片順利!唱片大賣喔!

 

vivian加油...

 

終於回到台灣了. 第一次拍電影... 心情很複雜...等戲的時候很迫不及待,一直想要怎麼詮釋角色.演戲的時候卻變得很放空,什麼都沒辦法想.下戲以後很捨不得,好想快點回到自己的角色.謝謝大家這麼照顧我這個新人! I love you guys and i love my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y7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